A2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中超联赛执委会今日讨论2013年外援引进名额

执委会委员反对增加外援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我们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都采取的是5外援政策,这是合理的,不能随随便便改动!”昨日下午,一位中超联赛执委会委员在电话里向记者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今晚,中超联赛执委会将讨论2013年外援注册名额问题。去年,广州恒大提出的“扩充外援政策”提议被通过,导致国内联赛只有恒大一家享有“7外援优惠政策”。2012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该政策自动终止。至于明年采取什么样的外援政策,还要看今晚讨论的结果。

  “我们更倾向于稳定的外援政策,不能因为一家(俱乐部)提出要扩充外援注册数量,就修改规则。”这位职业联赛执委会委员强调,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最需要的是稳定。“多引进外援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带来好成绩,但这肯定是泡沫,长久不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