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郑州立交桥下装防护网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23日,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农业路交叉口处立交桥下,许多农民工曾在此露宿,如今这里装上了防护网(大图)。立交桥下护栏上悬挂着大红条幅“天气寒冷,桥下不宜露宿”(小图)。

  23日8时,郑州户外温度是零下5摄氏度。在中州大道与农业路交叉口处立交桥下,原本外来务工者露宿的地方加装了两米多高的防护网,墙上用粉笔写着“被子在救助站,以后禁止放东西”的字样。立交桥下护栏上挂着条幅“天气寒冷,桥下不宜露宿,务工人员如需帮助,请拨打电话:69125111,69125088”。

  昨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立交桥下加装防护网的地方,仅仅只是该处立交桥东南角一处面积约二三十平方米的狭长角落。记者拨通条幅上的电话,一名自称是丰产路街道办劳保所的工作人员说,条幅是他们设置的,目前农民工露宿街头,气温太低容易出问题,他们已在附近设置了农民工职业介绍点以及农民工睡觉点,“可保证农民工兄弟的基本需求”。图/CFP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