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101次求婚》情人节档上映,黄渤秦海璐首合作

搞定志玲姐,好难

2013年01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女神”林志玲并没亮相,黄渤与秦海璐互动出了不少金句。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根据同名日剧改编的励志爱情喜剧《101次求婚》于昨日在京举行“告白总动员”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黄渤、秦海璐、王迅出席,宣布影片定于2月12日情人节档上映。虽然片中黄渤与林志玲在各方面相差悬殊,但黄渤却坚称自己是“高帅富”,但他也坦言,为追林志玲甚至上演了“自杀式告白”,因此“搞定志玲姐姐不容易”。

  黄渤:哥才是高富帅

  片中黄渤饰演了一个求婚屡遭失败的大龄剩男,邂逅林志玲饰演的大提琴“文艺女神”后,以不屈不挠的精神使出各种招,不仅穿热裤、高跟鞋戴假发扮成“女神”模样,更是站在马路中间上演“自杀式告白”以俘获“女神”芳心。对此黄渤自嘲“搞定志玲姐姐不容易”,同时也笑言,自己模仿“女神”林志玲的扮相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片中与黄渤一同追求林志玲的“高帅富”由王迅饰演,但现场黄渤表示,与王迅相比,“哥才是高富帅”。

  秦海璐:过足了喜剧瘾

  片中秦海璐饰演的婚纱店女老板桃子是林志玲的第一闺蜜,自然成为了“女神”的“爱情军师”,为其出谋划策。现场秦海璐也“告诫”黄渤和王迅:“搞定‘女神’的第一要务就是先搞定闺蜜,只有站在闺蜜肩膀上才能够到‘女神’。”作为黄渤和林志玲爱情中的纽带人物,秦海璐与黄渤有颇多对手戏,这也是金马帝后的首次合作,对此秦海璐大呼“过足了演喜剧的瘾”。

  当听闻现实生活中黄渤并没有对太太进行过求婚,秦海璐立即“命令”黄渤“今晚就彩排补一个”。黄渤则以赞美秦海璐的方式为自己解围,“片中的桃子身兼闺蜜、恋爱导师、女超人数职,简称‘超导’,我想不服都不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