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黄贯中:我从未要求道歉

●跨年夜演唱会遇“被遗忘”事故后接受采访 ●星空卫视发布致歉声明,浙江卫视尚无行动

2013年01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吴立湘)上月31日晚,黄贯中在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遭遇“被遗忘”事故,被宣传为“特别嘉宾”的他,在直播中既没能登台演出,又没参与跨年倒计时,多方纠纷引发争议。前晚,黄贯中赴长沙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录制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大方表示,对此次事件自己已经不介意,只是此事上升为“电视台和观众的问题”,对方应该给观众一个交代。

  星空卫视发微博致歉

  前晚,星空卫视在微博上就此事发布致歉声明,表示黄贯中表演部分是由星空卫视转播,但由于“现场技术、设备、人员沟通出现了问题,对后一场演出预告不足……现场约有20分钟左右的时间没有任何舞台演出串联,导致部分观众因不清楚情况提前离场,星空卫视直播信号也不可能中段如此长的时间,黄贯中先生的演出最终没能在星空卫视进行转播。”而目前浙江卫视对此并无进一步行动。

  “当时怎么可能走?”

  黄贯中表示,自己心情并未受太大影响,也未要求主办方道歉,至于追究责任,也是经纪公司要出面协调的工作,与自己并没有太大关联。不过这件事也已经上升为“电视台和观众的问题”,电视台应该给观众一个交代。

  至于当时为什么没有愤怒离开,反而唱完了十首歌,黄贯中表示:“我已经拥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职业,可以用音乐来赚到钱,已经很开心了。当时怎么可能走?那样对不起观众。”回想起这个事件,黄贯中表示,自己从艺几十年,这是头一遭:“我上台的时候有些歌迷已经走了,我一边唱,一边看到他们往回走,我真的很感动,这也算很宝贵的经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