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网友可帮男乒教练组选人

男乒世乒赛选拔赛设网络投票环节,前3名将直接进入终极选拔赛

2013年01月0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乒队“直通巴黎”世乒赛选拔赛昨天公布了比赛规则。男乒方面首次推出网络投票环节,排名前3的队员将直接进入终极选拔赛。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称此举是为了拉近国乒与球迷之间的距离。

  男队直通赛共分3个阶段,第一阶段已于1月3日结束。第二阶段比赛前,男乒再出新规,首次引入网络投票环节,在4大门户网站设投票页面,由球迷选出3名队员直接参加第三阶段终极选拔赛。网络投票将于1月8日零时开始,至1月14日零时结束。

  刘国梁介绍,引入网络投票是国乒队在第三次创业阶段的重要举措,“我觉得这能拉近和球迷之间的关系,让球迷真正地感受到和球队之间的距离在缩短。”针对有球迷质疑投票有可能只看人气不重实力时,刘国梁也给出解释,“其实,我们无非就是把原来教练组掌握的5个名额,拿出3个来交给球迷参与互动。另外,对队员来说,这也会考验他们的场外形象,促使他们全方位提升自己。”

  此外,女乒昨天也公布了直通赛规则,第一阶段选拔赛将于2月2日至6日进行。23名队员打大循环赛,排名前两位的队员将直接拿到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

  【参加投票队员名单】

  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马琳、王励勤、郝帅、陈玘、周雨、闫安、张超、邱贻可、方博、樊振东、崔庆磊、徐晨皓、刘吉康、吴家骥、马特、吴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