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环保部:购空气净化器与雾霾无关

工作人员表示,空气净化器用于环保部档案室,为防尘而专门配置

2013年01月1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据央视网报道 1月1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的一条“环境保护部机关服务中心空气净化器采购项目竞价公告”,引发网友热议。网友指责环保部对于全国多地陷入空气重度污染的雾霾天气有“先见之明”。15日下午,环保部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澄清表示:环保部于1月10日公开招标购买的这台空气净化器是专门用于环保部档案室,是为档案防尘而专门配置的,此采购跟近日北京空气质量无关。

  这几天,正值北京被雾霾天气笼罩,而环保部一则“空气净化器采购项目竞价公告”被不少网友调侃,网友认为,环保部在雾霾到来之前的1月10就开始采购空气净化器,实在是有“先见之明”。

  15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负责此次设备采购的环境保护部机关服务中心,针对网上的质疑,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开招标购买空气净化器是专门用于环保部档案室,是为达到档案防尘防潮等“八防”要求而专门配置的,“此采购跟近日北京空气质量无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