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吕丽萍、宋佳、申军谊携子出演电视剧《传承》

孙海英 星二代演戏也有压力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吕丽萍、孙海英夫妇更希望儿子张博宇(左一)走导演之路。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传承》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孙海英、吕丽萍、宋佳、申军谊等演员集体亮相,而该剧最大亮点就是这些主演的子女也在剧中一同出演。现场每位明星父母都分享了与孩子私下交流的方式。

  《传承》以企业一代与企业二代的传与承为故事主线。吕丽萍对于这次能与儿子张博宇一同拍戏很是期待,“我演了三十多年戏,第一次由自己的儿子演儿子。虽然我很支持他走表演道路,但同时也很担心。因为做演员是很局限的,希望他之后能再学导演,可以更好地发挥他的创造力。”孙海英则表示明星的子女做演员也有着大家想象不到的压力,因为“在外人看来会觉得就是‘老鼠的孩子能打洞’”。

  在剧中与父亲杨立新有着较多对手戏的杨玏,谈起在这部戏中的感受,称“最大的感受就是我进步了,我爸也进步了。”而杨立新因事并没有出席发布会,但特别贴心地给儿子杨玏写了一封信,表达了对儿子的期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