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健康周刊·医药问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健康周刊·医药问诊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北京协和医院第五届转化医学国际大会上,协和医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签署合作意向书,宣布将联合培养转化医学高端人才,尽快将基础医学转化为临床适宜技术,更好地救治肿瘤、代谢性疾病和免疫疾病患者。目前,受北京协和医院“百人计划”资助,数十位青年医生与医学科研骨干,已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学习,或正在参加由该校提供的临床与转化研究在线培训。(魏铭言)

  ●1月19日,“中国白酒十大新高端品牌”在钓鱼台国宾馆揭晓,厚工坊酱香白酒等十大新锐品牌获得此项殊荣。此项评选由中央机关文化指导中心、国家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和中国白酒产业理事会联合组织,根据行业调查、媒体调查及反馈做出客观评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