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玛丽昂·歌迪亚、詹妮弗·劳伦斯带病亮相,汤米·李·琼斯缺席领奖

“流感君”搅乱颁奖季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玛丽昂·歌迪亚与詹妮弗·劳伦斯生病也不耽误穿露肩礼服摆Pose。
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与流感初愈的休·杰克曼在红毯上亮相。

  “最好别碰我,我流感还没好呢!”北京时间1月28日,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在洛杉矶举行的美国演员公会奖红毯上如此奉劝主持人。而凭《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拿到最佳女主角的詹妮弗·劳伦斯也是肺炎还未痊愈就穿着清凉长裙来了。66岁的汤米·李·琼斯更是因为流感没有出席颁奖礼,虽然他凭《林肯》拿到了最佳男配角。

  当晚洛杉矶的最低温度只有十度,身着蓝色露肩长裙的詹妮弗·劳伦斯面对记者的慰问连忙点头,称已经“好很多了”。11岁的伊莎贝尔·艾伦因在《悲惨世界》中饰演小珂赛特而提名最佳群戏奖,不过感染流感的她刚坐车来到颁奖现场就恶心到想吐,最后实在坚持不下来被送回了家。

  其实不只是演员公会奖,月初的金球奖颁奖礼上,休·杰克曼在领奖时声音沙哑,他当时称自己得了流感,不过为了参加活动,推迟了注射预防针,而原定作为颁奖嘉宾的梅里尔·斯特里普因患流感干脆没有出席。

  撰文/杨林

  C07 综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