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要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5:要闻
上一篇

中老缅泰今年首次联合巡逻湄公河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28日,中国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水上支队4艘执法船返回抵达云南关累码头,为期4天的中老缅泰2013年首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结束。

  自2011年12月起,中老缅泰遵照《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部长级会议的联合声明》,积极应对湄公河严峻治安形势和安全威胁,密切合作,此次行动是四国开展的第8次联合巡逻执法。为了顺利开展联合巡逻执法行动,中老缅泰四国在中国关累建立了联合指挥部,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和沟通协调,及时有效应对、联合处置突发事件。统计显示,自2011年12月至今,四国8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共派出执法人员1198人次、执法船艇55艘次。共开展了4次联合查缉毒品行动,检查船只79艘次345人次、货物3400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