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湖人扫雷大受鼓舞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动荡中的湖人迎来了新生。昨日,他们主场105比96击败全联盟第一的雷霆。科比砍下21分14次助攻9个篮板,连续两场比赛只差一个篮板就砍下三双。纳什也有17分入账,替补登场的加索尔砍下16分。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场胜利。”美国媒体给了这样的定义。湖人上下的努力让杜兰特的35分和威斯布鲁克的17分13次助攻做了无用功。 

  科比的身份变成了进攻组织者,而纳什则展现了其侵略性。他在最后5分半钟砍下7分,没有让比赛偏离方向。 

  “我们干得很好,每个人都能承担责任。这让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我一直都试图推动球队找出我们所需要的内核。”科比满意球队现在的变化。 

  加索尔也不再抱怨坐板凳,“我们已经找到了真正有效的办法。这是毫无疑问的。有些东西让我们感觉非常美妙。我认为沿着现在这条路走下去,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