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双户口属实运城调查房媳

涉嫌违规办上户手续、原派出所负责人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记者昨日从山西有关方面获悉,网络曝光山西运城“房媳”持有两套户口、身份证的问题属实,运城市纪委对张彦作出立案调查的决定,涉嫌违规办理上户手续的相关责任人已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日前有曝光称,山西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一名为张彦,户口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另一名为冬岩,户口在山西夏县裴介镇裴介村),其曾任运城市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北京、三亚等地拥有十余处房产。

  经核查,张彦系运城市纪委效能监察室工作人员,其持有两个身份证的问题属实。张彦和冬岩为同一人,后者户口虚假,其所持有山西夏县名为冬岩、身份证号为142730198008081569户籍,公安机关于1月23日注销。

  经查,2009年3月12日,时任夏县裴介镇派出所负责人、现任夏县公安局督察大队负责人薛俊龙,违规给时任夏县公安局局长孙红军的妻子张彦办理了虚假身份证申领手续。薛俊龙目前已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据悉,媒体反映的其他问题正在调查。据人民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