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 男排总决赛

北汽放松迎战八一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结束“漫长”的12天备战期,本赛季男排决战首回合将于今夜在光彩体育馆打响。

  对北汽男排与八一男排来说,决赛不单纯是实力比拼,心态也尤为重要,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就说:“打到决赛谁先认真谁就输了,所以还是先放松自己的心情吧。”

  相较于曾3次争夺男排联赛冠军的八一男排,北汽男排完全是决赛场上的“菜鸟”。为了找到决战的感觉,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还谈到了刚结束的澳网与女排联赛决赛,“我们也会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希望在精神和气质上有更充分的展现。”

  不过,对北汽来说,八一队堪称是克星。加上赛季前的教学赛,北汽这赛季已连输八一4场,“我们肯定不愿碰到八一,但这个不是我们能选择的。”李牧说。

  过去12天的备战,全队上下也针对这4场失利进行总结分析,李牧坦言:“这一个星期大家练得还是很投入,希望我们能从输掉的4场球中吸取教训,在比赛中尽可能地扬长避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