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学酒哥”超标消费被停职

珠海一国企总经理一顿工作晚餐花37517元

2013年02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广东省珠海市纪委5日通报称,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少强,因超标准公款消费,被宣布停职检查;珠海市国资委纪委调查工作不深入,调查结论与事实不符,责成其向市纪委作出深刻检查。

  近日,有网帖曝光周少强等人在当地一家豪华会所公款消费,称一顿饭仅红酒就喝了12瓶,总价高达七八万元。周少强接受媒体采访时矢口否认,说其中6个是空瓶,用来“学习红酒知识”,被网民戏称为“学酒哥”。

  据珠海市纪委调查通报说,2013年1月初,周少强等人筹划召开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工作晚餐消费高达37517元。经珠海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停止周少强履行职务,检查反省问题。晚餐消费金额超出标准部分,由参会者自己支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