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关注
下一篇

新援首秀收获好评

2013年02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克里梅茨在与塞尔维亚自由队的比赛中完成首秀,这位身高1.93米的后卫表现抢眼,防守能力获得球队上下称赞。 

  克里梅茨于1月底抵达塞浦路斯与国安会合,首次与球队训练时,国安主帅斯塔诺特地为其做了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不过目前球队并未为克里梅茨配置专职翻译,沟通并不顺畅的乌兹别克斯坦人显得有些茫然。 

  在最近国安与塞尔维亚自由队的热身赛中,克里梅茨首次代表国安亮相。虽然与队友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但国安队员接受采访时认为,克里梅茨的抢点意识和头球能力很强,并且在防守中很聪明。 

  克里梅茨的到来补强了国安的后防线,但在攻击线方面,斯塔诺口中那个“能进球”的前锋还不见踪影。 

  而球队其他几位外援中,马季奇将继续保有主力位置,格隆和卡努特也都会占据一席之地,后者还表示要在新赛季帮助球队夺冠。斯塔诺接受采访时称,这二人状态比去年好。另外,雷纳尔多被租借到中甲球队,弗朗索瓦和马努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去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