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下一篇

春节期间三大行50%以上网点营业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苏曼丽)记者昨日获悉,春节期间,农行、中行、建行三大行在京的网点将有一半以上营业,工行在除夕至初二期间安排30%以上网点营业。四大行网点的营业时间较平日略有变化,提醒广大市民注意。

  据了解,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均保证不少于50%的网点营业。

  建行北京市分行春节期间每日营业的零售网点数量达到网点总数的50%以上,2月18日起各零售网点营业时间恢复正常。农行全辖网点2月16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工行网点则是逐步递增,除夕至初二仅安排不少于30%的繁华重点地区网点对外营业,但初三至初四70%的网点均对外营业,2月14日至15日(初五至初六)全部的网点正常对外营业。

  营业时间上,除中国银行仍旧维持正常营业时间外,春节期间银行网点工作时间与平日略有不同,工行在2月9日至13日(除夕至初四)营业时间统一为10:00-16:00,之后恢复正常, 建行春节期间的零售网点营业时间统一为9:00至15:00。不过,在301医院附近的建行长安支行五棵松储蓄所有延长。农行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为10:00-16:00。

  除了网点之外,节日期间,银行的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系统还是照常营业,市民可以尽量使用电子渠道。银行方面提醒,多数业务都能用自助终端办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