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关注
下一篇

足协完善联赛赛制

比赛中断第二日重赛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在公布赛程的同时,足协还进一步完善了联赛相关章程和制度。根据足协规定,一旦联赛因不可抗拒因素中断,并不会改天重赛,而是在第二天补齐中断没踢的比赛。 

  去年中甲联赛,北理工主场同武汉卓尔比赛就因暴雨而中断。由于雨下不止,裁判员不得不将这场比赛中断。由于中国足协当时的联赛赛程没有关于比赛中断后应该如何处理的相关规定,因此只能由足协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双方球队第二天补赛。武汉队当时对此很不满,因为他们已经订好了当天晚上回家的机票。 

  在本赛季联赛开始前,足协特意将解决该问题的办法写在了联赛章程上,这样一来,如果参赛球队再遇到该问题时,就不会不知所措。 

  “第二天补赛时,双方将完全按照比赛暂停时的人员情况进行比赛。第一天比赛少踢了多长时间,第二天补多长时间。”足协人士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