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找力宏”引发连锁反应,曾经“好兄弟”变陌生人

王力宏李云迪微博取消关注

2013年02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蛇年春晚一句“找力宏”引发“罗生门”事件。继刘谦经纪人称“找力宏”是“李方提议”后,李云迪于近日澄清“从未建议或提出过‘找力宏’”,李方经纪人更称李云迪不会做伤害兄弟感情的事,并斥责刘谦团队炒作。然而,昨日深夜,王力宏和李云迪先后取消了对彼此的微博关注。李云迪经纪人李文伟确认了此事,但并未透露具体原因。

  自从2012年春晚同台斗琴后,王力宏李云迪私下也过从甚密,去年4月和9月王力宏分别在北京和香港举行演唱会,李云迪担任表演嘉宾;李云迪到台北演出,王力宏也邀对方家中做客。去年11月,王力宏还毫不避嫌到李云迪家中共度感恩节,此后两人结伴去影院观看《少年派》。眼看绯闻愈演愈烈,王力宏在给李云迪新年音乐会录制的VCR中做出澄清,称“友情胜过莫名其妙的传言”,李云迪也坚称两人是好兄弟。

  但昨日凌晨,王力宏、李云迪先后取消了对彼此的微博关注,之后王力宏发微博称看了入围奥斯卡八项大奖的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感慨“剧本像机关枪,每个字都是尖锐的子弹”。有网友猜测,王力宏有意借片中经典台词“邪不压正”表达情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