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民生与华融资产、中投信托战略合作

2013年02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与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马琳、华融资产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苏锡河、党委副书记邹俊、中投信托董事长杨金龙、副总裁曹丽娜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2012年12月,民生银行与华融资产、中投信托合作发起了30亿元山西能交投融资项目,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即通过私人银行条线成功完成审批及发行,全部资金由北京管理部独立完成募集。该项目的高效运作受到了山西省领导、融资方及三家合作机构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

  依据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民生银行及上述合作机构将在不良资产管理与处置业务、重大项目合作及互荐、资产池业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随着资产管理公司和信托公司在金融领域发展迅速,在实体经济融资活动中扮演着积极作用,商业银行与资产管理公司及信托公司合作领域将开展更多层次和更广泛的合作。(陈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