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哈登发威怒斩旧主

火箭主场122比119击败雷霆

2013年02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雷霆与火箭的恩怨因哈登而起。赛季之初,“大胡子”突然被雷霆送走,让他颇多怨言。之前两次交锋,火箭皆败。昨日双方赛季第三次对阵,哈登发威,笑到最后。

  昨日,火箭主场122比119击败雷霆,哈登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林书豪也有29分入账。雷霆方面,杜兰特贡献三双,威斯布鲁克和塞弗罗萨均砍下28分。

  火箭赛前突然交易,让他们这场比赛用兵捉襟见肘。哈登将比赛扛在自己肩上。比赛还剩7分钟时,他们落后14分。不过接下来,哈登携手林书豪带领球队打出21比4的小高潮,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

  谈到哈登,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不吝赞誉,“他展现了现象级的攻击力,能突能投。我认为他令对手防不胜防。”哈登并没有过分强调击败旧主的意义,而是透露赛前一天的苦练投篮收到效果,“昨晚我进行了额外的投篮训练,这让我收获了足够的信心。”

  ■ 人事变动

  火箭大交易得到罗宾逊

  与雷霆比赛开始前,帕特森、科尔·阿尔德里奇和道格拉斯走出了丰田中心。他们已经不再是火箭球员。

  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完成了两笔交易。他们先是将莫里斯送到了太阳队,换来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接着,帕特森、科尔·阿尔德里奇和道格拉斯被打包送至国王,换来托马斯·罗宾逊、加西亚、汉尼卡特和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

  帕特森是火箭队的主力大前锋,道格拉斯则是林书豪的第一替补。他们交易的主要目标是换来托马斯·罗宾逊。作为去年的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以希望之星的身份投奔国王。不过,他这个赛季表现乏善可陈,场均只有4.8分4.7个篮板入账。

  莫里斯同样也是大前锋,他将投奔太阳,与自己的双胞胎兄弟会合。清理掉帕特森和莫里斯之后,托马斯·罗宾逊在火箭将被委以重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