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足协终裁定朱挺可转会

2013年02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国脚朱挺以自由身免费从大连实德加盟武汉卓尔。然而,随队训练两个多月后,实德突然宣布对朱挺有优先续约权,扣押其参赛证。昨日,中国足协裁定,朱挺属于自由身,大连实德无权阻拦其加盟武汉。

  大连实德退出,球员纷纷寻找出路。朱挺最终去了武汉卓尔。“到国外可能也踢不上,还是在国内踢几年吧。”朱挺告诉记者。他一直随武汉卓尔冬训。然而,最近实德方面突然宣布对朱挺有优先续约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称,合同规定,如果实德加薪到一定程度,双方将自动续约。因此,武汉想顺利签下朱挺还需要与之谈判。

  朱挺的参赛证被大连实德扣压,几经交涉无果,武汉卓尔向中国足协递交仲裁申请。昨日,足协裁定,朱挺与大连实德的合同2012年12月31日到期,他以自由身加盟武汉卓尔,实德无权阻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