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表哥”杨达才移送司法机关

陕西安监局原局长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此前已因存在严重违纪被免职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22日晚从陕西省纪委了解到,经陕西省纪委进一步调查,陕西省安监局原局长杨达才在任职期间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经陕西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陕西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杨达才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2年8月26日,陕西省包茂高速安塞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张新闻图片拍摄到陕西省安监局原局长杨达才面带微笑出现在事故现场,引发网友愤怒声讨,网友又“人肉搜索”出杨达才佩戴名表的各类图片。之后,陕西省纪委对杨达才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调查。此前,杨达才已被撤销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委委员、陕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