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丹麦向微软追讨巨额税金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据外媒报道,丹麦正在向微软追讨一笔约为58亿丹麦克朗(约合10亿美元)的税金。

  报道称,针对2002年微软以108亿丹麦克朗(约合18.8亿美元)收购丹麦软件公司Navision产生的未付税金,丹麦税务部门正在与微软进行谈判。

  丹麦税务部门表示,微软以过低的价格将Navision的商业计划软件Dynamics NAV的所有权出售给了微软爱尔兰子公司,使得该知识产权被转移,丹麦税务部门由此向微软追讨因出售Dynamics NAV而产生的58亿丹麦克朗的税金和利息。

  上周曾有报道称,欧盟可能会因微软继续滥用与IE有关的垄断权而对微软进行罚款。(李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