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8: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阿尔滨多名球员无法注册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到目前为止,大连阿尔滨已用满了内援引进名额。可球队中还拥有多名实德球员无法注册,其中就包括吕鹏、赵宏略。至于问题如何解决,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暂时没拿出办法。

  据一位足协人士在电话里介绍,该问题属于并购失败后的遗留问题,“当时就没说清楚,导致现在出现这样的情况。”

  目前解决该问题最好的办法是足协在实德球员引进方面给出优惠政策,这样阿尔滨就可以顺利为“积压”在手里的实德球员注册。可是到目前为止,足协还没有开会讨论是否给这样的优惠政策。

  记者昨日询问足协多个部门负责人,均表示没有讨论如何解决该问题。“这个问题涉及到注册办公室,还有职业部,球员只有先通过注册,才可以获得参赛证。”足协人士说。可是按照现行的“5+3”内援转会政策,阿尔滨积压的球员是肯定无法完成注册的。新赛季中超马上就要开始,这些球员前景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