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周三晚工体周边将限行

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对阵日本广岛三箭队比赛举行

2013年03月0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下周三(3月13日)晚高峰,出行车辆尽量避开工体周边道路。北京市公安交管局提示,当日19时30分,将有2013年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对阵日本广岛三箭队的比赛,交管部门将对场馆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单场比赛根据交通实况临时管制

  据了解,由中国足协主办,北京市足协承办的2013赛季北京赛区中超联赛、亚冠联赛及足协杯比赛将于2013年3月8日至11月30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期间,将进行15场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足协杯比赛。

  为保证各项赛事活动顺利进行,赛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北京市交管部门提前制定交通保障方案,每逢单场比赛之前,交管部门都会根据工人体育场周边实时交通路况,采取相应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措施将提前通过广播和交通显示屏提示司机。

  期间道路两侧禁止停车

  2013年亚冠联赛北京赛区北京国安队主场对阵日本广岛三箭队比赛将于3月13日19时30分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到场观众预计4万人。为保证这场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交管部门特别制定交通保障工作方案,加强警力部署和疏导维护力度。视具体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同时,在重点路线周边路口分流疏导社会车辆,防止发生交通拥堵。

  交管提示,实施交通管制后,禁止各种机动车在上述区域内道路两侧停放。

  ■ 措施

  多路段视情况禁行

  自2013年3月8日起至11月30日,交管部门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北京国安队主场比赛期间视具体情况采取以下措施。

  由东四十条桥(不含)经工人体育场北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路段,朝阳门桥(不含)经朝阳门外大街至东大桥路口路段,工人体育场东路,工人体育场南路,工人体育场西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公共汽车和持有组委会核发证件的机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