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辽宁崩盘新疆晋级

明晚半决赛新疆VS广东、北京VS山东

2013年03月0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CBA】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115比110战胜辽宁队后,成为CBA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队伍。明晚,半决赛他们将主场对阵广东,另外一场半决赛则在北京和山东之间上演。

  在前四回合的较量中,新疆和辽宁队战成平手,最后的决战将决定晋级名额。对于客场作战的辽宁队而言,此役就是背水一战。此前表现不佳的约什也突然爆发,无论新疆如何防守,他“不讲理”的远投总是能命中篮筐,下半场连续彪中4记三分,这也使得辽宁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最后一节,辽宁外援琼斯和李晓旭的双双罚下给他们造成不少影响,失去了内线的辽宁队迅速崩盘,只能遗憾地告别季后赛。

  赛后,新疆队崔万军承认,季后赛首轮战况如此激烈是之前所没有预料的。而辽宁队主教练吴庆龙赛后没有回答任何一个记者的问题,大手一挥离开了新闻发布会,在空旷的走廊里,大喊一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