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下一篇

印轮奸案嫌疑人被控抢劫

2013年03月17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印度新德里“黑公交”轮奸案嫌疑人15日曝出其他犯罪行为,涉嫌抢劫一名男子。

  警方当天经由闭门诉讼程序,向地方法官阿卡什·辛格提起诉讼,指控6名嫌疑人去年12月16日在对一名女大学生实施轮奸前,抢劫木匠拉姆·阿达尔。

  警方在15页的诉讼书中说,阿达尔现年35岁,当天上午8时45分左右正从他工作的地方回家,途中被一名犯罪嫌疑人骗上那辆“黑公交”,随即遭到殴打和抢劫,被抢走一部手机和1500卢比(约合28美元),随后被扔下车。

  当天晚上,这6人又在这同一辆车上殴打和轮奸一名23岁女大学生,致使后者重伤不治。

  6名犯罪嫌疑人包括5名成年人和1名未成年人。警方指认,拉姆·辛格是抢劫案和轮奸案的主要嫌疑人。只是,后者本月11日已在狱中自杀身亡,法院已中止对他的诉讼。

  法官辛格说,定于本月28日就抢劫案举行听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