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重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6:重点
上一篇

中国人大网公布6决议表决结果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后,17日上午闭幕。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批准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表决通过了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批准2013年中央预算。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三个报告。

  表决结果一览表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赞成2799票,反对101票,弃权44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赞成2665票,反对221票,弃权60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赞成2307票,反对509票,弃权127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赞成2733票,反对150票,弃权61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赞成2218票,反对605票,弃权120票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赞成2339票,反对485票,弃权121票

  据中国人大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