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八戒找到大师兄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中国电影10亿票房俱乐部的两位大佬级人物终于碰面了。近日,徐峥在微博上传一张和周星驰的合影,兴奋称“多年以后,我终于心想事成,和我偶像合影留念,欧也。”曾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扮演猪八戒的徐峥,此番也被笑称是终于和《大话西游》中的大师兄“悟空”团聚。周星驰和徐峥分别凭《西游降魔篇》和《泰囧》“抢”走了一共约25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接下来他们会密谋合作吗?

  @阿利violet:大师兄至尊宝和二师兄猪八戒在二十一世纪终于团聚了,好感人。

  @艾萱宝儿:你们都是大赢家,好好哈皮吧,恭喜恭喜。你是我最喜欢的男艺人之一,沉稳,演技好,可塑性强,没什么绯闻,就该多几个这样的演员。

  @iFunBox王仲秋:其实在暗爽:我比你小十岁,处女座就和你打平手,嘤嘤嘤嘤。看星爷笑得:你小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