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传魔力鸟飞回蓝桥

英国媒体表示穆里尼奥已与老东家达成秘密协议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出现在伦敦的穆里尼奥不可避免地和切尔西联系在了一起。多家英媒报道称,现任皇马主帅已与切尔西老板达成秘密协议,穆里尼奥将在今夏重拾蓝军教鞭。

  正逢国家队比赛期间,穆里尼奥前往伦敦观看了巴西队和俄罗斯队的友谊赛。在《镜报》看来,故地重游的葡萄牙人目的不纯,重回斯坦福桥才是皇马主帅此行的真实目的。

  《每日邮报》报道称,蓝军老板阿布为葡萄牙人准备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不久前,穆里尼奥暗示自己会在下赛季重返以前执教过的俱乐部,他的女儿准备报考位于伦敦的艺术学院也成了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的证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亦言之凿凿地表示,穆里尼奥今夏离开皇马已成定局。

  在阿布眼中,取代迪马特奥的贝尼特斯只是临时代替品,俄罗斯富豪决心要将斯坦福桥的宠儿重新请回伦敦,甚至不惜为此精简俱乐部管理层和花大价钱采购葡萄牙人所需要的大牌球员。当然,前提是切尔西本赛季必须抢得一个欧冠名额。

  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表示,目前不是谈论穆帅重回切尔西的恰当时机,但他承认,如能和现任皇马主帅共事非常令人振奋。(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