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托雷斯梅开二度

2013年04月0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边路】

  登·巴巴在对战曼联的比赛中绝杀对手,让坐在场下的托雷斯倍感压抑,但在昨晨的欧联杯8强战首回合比赛中,西班牙金童面对喀山鲁宾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绝非浪得虚名。

  戴着面具的托雷斯如期出现在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中,西班牙金童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比赛第16分钟,路易斯中场长传,托雷斯虽然不慎滑倒,但还是迅速出脚将球捅入网窝。比赛第71分钟,托雷斯再次展示门前嗅觉,马塔左路传中,托雷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完成了4个月以来的首次梅开二度。除两个进球外,摩西在第32分钟的进球也有托雷斯的功劳,当时正是西班牙人在禁区抢断后抽射被挡出,造成了喀山鲁宾禁区内的混乱。

  托雷斯的回勇让主帅贝尼特斯欣慰不已,“以前我就说过,托雷斯训练得非常努力,我为他感到高兴,不仅仅是因为他进球了,还有他的努力程度。”(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