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文娱速读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陈家林开拍《老子传奇》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由曾执导过《康熙王朝》等大型历史剧的陈家林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老子传奇》在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现在到处都讲赚钱,很多文化作品没有思想。”陈家林坦言要在这个时候拍一部“老子”,不容易需要拿出勇气。谈到演员的选择,他表示脸长还是方都无所谓,自己不会从外形上来判断,而是应该了解那段历史,“如果连历史都不懂,怎么演。”

  《赛尔号》暑期再推续集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近日,动画品牌《洛克王国》和《赛尔号》都公布了最新电影计划。其中《赛尔号大电影3》将于今年暑期上映。据出品方介绍,本片主打环保牌。另外,腾讯的《洛克王国》也因为前两部电影的过亿佳绩,准备接连再推出6部电影、52集动画片、100场巡回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以及系列动漫图书。

  电影《金太狼》“接生”上映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昨日在京上映,在首映仪式上,监制马伟豪、导演李爽、主演王雷等主创出席。影片故事围绕妇科医生“金太狼”婚前与三个性情各异女孩之间的恋爱经历展开,活动现场王雷更是穿上医生服,上演为特别制作的道具“狼宝宝”剪断脐带的一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