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陈金改任见习教练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毛料】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陈金退役了。据国羽领队李卫国介绍,国家队上周一正式批准了陈金的退役申请,他现在的身份是女单见习教练。陈金称,全运会后将彻底退役,之后的首要目标是不发福。

  陈金刚刚退出了下周开始的亚锦赛,“这样的机会还是留给年轻人吧,我就别跟着掺和了。”陈金称,春节前在东莞集训时,就提出申请队员兼教练的身份,目前已得到乒羽中心批准。

  此后,受困于腰伤和脚伤,陈金本赛季很少参赛。3月底,陈金向国家队提出退役申请,并得到教练组批准。目前,他的身份是女单见习教练,暂时辅佐老帅唐学华,女单主教练张宁仍在休产假。过去两周,陈金一直陪同王仪涵训练。

  排名跌出前10,陈金不会参加今年的苏迪曼杯和世锦赛,不过他仍在随队训练,全运会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战,之后将彻底退役。“保持体能,不能让自己发福。”陈金说这是他退役后的首要任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