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三员虎将冲击正赛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斯闻】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前3轮的角逐,中国球手梁文博和于德陆双双晋级,获得了向世锦赛冲击的最后机会。两人将在今晚携手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一同出战。

  今年共有10名中国球手参加世锦赛资格赛,这也是历史之最。但张安达、曹宇鹏、刘闯、李岩、陈喆、田鹏飞、肖国栋却早早出局。

  昨晨,梁文博在对战吉米·罗伯逊的比赛中,完全掌控局面,终以总比分10比3大胜,将与马克·戴维斯争夺一张正赛门票。于德陆则在与伯内特的交战中占得上风,期间还轰出了140分。虽然伯内特有所反弹,但于德陆没给对手机会,终以10比6的总比分锁定胜局,最后一轮将和马克·金争夺正赛席位。

  去年有9名中国球员参加资格赛,傅家俊、刘闯、曹宇鹏和梁文博闯入正赛。中国球手今年发挥不佳,目前仅剩梁文博、于德陆和傅家俊保留进军正赛的机会。傅家俊今晚的对手将是吉尔伯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