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春暖依旧 大风在后

午后到夜间有四五级北风,最高气温23℃;明日将再度降温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和昨天简简单单的明媚阳光相比,今天的天气有点复杂。早上开始多云为主,甚至有点阴沉,但这并不影响升温,今天的最高气温可以达到23℃,比昨天还要暖和一点。但午后将会刮起北风,一直持续到夜间,风力有四五级,局地或伴有扬沙。

  在冷空气肆虐了几天后,昨天的北京终于有了点春的样子,阳光很是灿烂,气温回升也快,一不小心就上升到了22℃。今天开始天气又会发生一些转变,唯一不变的是气温依然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随着昨日夜间云量增多,今天将主要是多云为主的天气,光照条件没有昨天好。云层对气温有一定的保温作用,今天早上的最低气温也能达到10℃。

  白天,基本都是多云天,间歇会转为阴天,因此今天的光照并不好,没有昨天那样的艳阳,但这并不影响气温上升,今日最高气温可以达到23℃,比昨天还暖和一点。

  今天下午到傍晚,不排除北部山区出现降雨的可能,但更大的变化是,下午两三点起,在一股新的冷空气影响下,京城将刮起四五级北风,郊区风力可达六级,这样的北风将持续到夜间。

  虽然这次北风可能不会把沙尘带过来,但还是会出现局地扬沙,此外,在北风作用下,湿度下降,空气又变得干燥起来。

  此外要注意的是,明日,在大风之后,将再度出现降温天气,最高气温将降到15℃,目前气温多变,一定要注意及时调整着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