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音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音乐
下一篇

鸟叔大跳“螃蟹舞”

《绅士》MV点击率秒杀比伯

20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鸟叔在演唱会上模仿Beyonce穿性感服装大跳热舞。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据韩国媒体报道,凭借《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鸟叔”朴载相于4月13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办《HAPPENING》演唱会,并引来演员崔智友、李秉宪等到场观看。鸟叔在演唱会首唱新作《绅士》,并公布了歌曲MV,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据悉,该MV在网络上再度疯传,单日点击量已超过1800万次。

  不担心新作没有突破

  据悉,《绅士》4月12日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商店全面上架,MV发布24小时后的点击量已超过1800万次,打破了加拿大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男朋友》MV去年5月创造的800万次纪录。截至15日上午11时,歌曲在美国iTunes榜单上排名第25位。

  虽然点击成绩可观,但鸟叔的两首歌相似度过高,舞蹈新意欠缺,导致网友对该作品褒贬不一。谈及新作,鸟叔则心态平和:“为了超越《冠军》我花了10年的时间创造了《江南Style》,虽然为超越《江南Style》写了《Gentleman》,但不能突破的话那就让它单纯地出现吧。”

  这次没跳“骑马舞”

  歌曲《绅士》延续了《江南Style》的夜店舞曲风格,调侃式说唱与电子节拍相结合。这一次的MV中,鸟叔脱下了眼镜,而他在MV中玩上了各种整人的把戏,不仅形象上与“绅士”形成反差,连行为也一点不“绅士”。

  之前走红的“骑马舞”也在MV中不见踪影,鸟叔借鉴了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中的傲慢舞,改跳起了“螃蟹舞”。

  ■ 数说

  MV24小时点击量

  1800万次

  歌曲点击总量

  4450万次

  iTunes销量排名

  第25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