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音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音乐
上一篇

湖南台“快男”拿到“准生证”

五一节启动长沙赛区海选,将设海外报名点

20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老牌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正式拿到了批文。据悉,《2013快乐男声》已于近日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并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长沙启动首个唱区的海选报名。

  今年,湖南卫视集中打造“周五音乐日”,第一季度的《我是歌手》总决赛中心城市网收视率达4.34%(份额12.36%)创全国第一。湖南卫视第二季度的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也将在本周五开始播出,并邀请到了章子怡、陈奕迅、罗大佑、郑钧四位导师,而《我是歌手》的“歌王”羽·泉还可能搭档朱丹主持。

  第三季的《快乐男声》也将在五一正式启动,和往年一样,今年赛事将继续分赛区报名竞选模式,网络唱区、绿色报名通道等将继续沿用,另外还会启动海外报名点。

  ■ “竞争对手”

  湖北卫视选“中国星”

  新京报武汉讯 (记者吴立湘)近日,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中,湖北卫视投放了广告“我不是歌手,但有一颗欢唱的心,《我的中国星》”。这也是国内“第一次”某家卫视的广告做到有竞争关系的另一家卫视的荧屏上。

  据《我的中国星》导演臧志介绍,《我的中国星》和《我是歌手》一样,都是引自韩国综艺节目的版权(即音乐真人选秀类节目《Superstar K》)。湖北卫视表示,《我的中国星》将沿用韩国团队,而这个团队也曾经做过韩国版的《妈妈咪呀》。据悉,该节目已经定于7月播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