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天下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三男生用巫毒娃娃对付室友

20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聚焦

  “祈祷我们(寝室)不要走到这一步……”复旦大学室友投毒事件曝光后不久,武昌某高校大三学生青兵(化名)在网上发帖反省。曾网购巫毒娃娃诅咒室友的他,希望与室友的“长期冷战”能画上句号。

  来自宜昌的青兵,家庭经济条件较好,而同寝室的李克和王爽都是贫困生。出手大方的青兵,经常接济李克和王爽。经过一年室友生活后,青兵的大方和一些其他行为,渐渐成为李克和王爽心中的负担,他们开始不愿生活在“恩人”的“施舍”之下,上课、吃饭不和青兵在一起。这让自认付出不少的青兵感到不平。

  2012年,他网购了一个巫毒娃娃(迷信中用于诅咒的人偶),在上面写下两位室友的姓,挂在自己书柜上一周,从此他们的矛盾开始激化。目前,青兵和室友的僵局还没有打破。

  据《楚天都市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