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阿尔滨送舜天三连败

李学鹏第8分钟头球攻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20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李学鹏(左)进球后与队友庆祝。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逐渐步入正轨的大连阿尔滨队昨日又赢球了,他们在客场凭借李学鹏开场8分钟的头球破门,1比0战胜江苏舜天,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江苏舜天如今已是三连败,中超五轮不胜。

  “今天比赛的场面虽然不是很好看,但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三分。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感到满意。”大连阿尔滨队代理主帅李明赛后这样说。

  带队获胜后,李明依然认为江苏队不容小视,“江苏队是中超联赛中的一支强队,他们不愧是参加亚冠的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

  由于战绩糟糕,江苏队主教练德拉甘赛后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他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稍显懈怠,没有给对方足够的压力,尤其是在上半场,“现在是球队的困难时期,我们进不了球,有时候丢球也很莫名其妙。我希望队员们能够打起精神,坚持住。”德拉甘说。

  在德拉甘看来,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一场胜利,“连败的阴影对于我们来讲不是什么好事,这会导致队员们的自信心下降,我也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后面还有20多轮比赛,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