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重返春日踏青好时光

今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16℃,双休日遇到好天气,很适合踏青游玩

20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虽已是4月中下旬,但昨日阴沉清冷的天气,让人感到寒意十足,好在这个双休日,天气转晴,气温回暖,春天又回来了,很适合大家外出踏青。

  昨天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甚至出现了大范围雨雪天气,北方地区则降温明显,而在南疆也遭遇了今年首次强沙尘暴。

  京城,也陷在这一轮降温中。昨天早上,部分地区如门头沟、房山等地,出现了零星小雨,城区则始终保持阴沉沉的感觉,风也不小,气温更是怎么也上不去,最高气温只到7-8℃,让之前已暖和了多日的城市,又恢复了冷的感觉。

  好在这个状况只是暂时的,双休日,天气又好起来了,阳光照耀,气温回升,是踏青的好日子。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早上可能东部和南部地区有轻雾,能见度在1-2公里之间,开车往郊区县的市民要注意交通安全。今早最低气温只有2℃左右。

  今天阳光挺不错,会逐渐从多云转为晴天,随着阳光的增温作用,白天最高气温可以达到15到16℃,比昨天气温高出8℃左右。

  明天的天气会更好,阳光明媚,最高气温可以升到18到20℃,很适合外出游玩。但要注意明早气温在3-5℃左右,山区可能只有0℃,早起外出的市民还是要注意保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