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人才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人才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公益项目提供海归就业帮助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出国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4月16日,“法国商学院申请及职业发展项目”发布会在北京法语联盟举行。

  该项目是由法国留学在线(www.Studyfr.net)发起,旨在帮助有意攻读商科的申请者实现合理择校,并提供就业帮助的公益性活动。参与活动者可在线创建“个人成长档案”,基于该档案,中国法国工商会将向适合的海归学生提供就业帮助。

  据中国法国工商会人力资源经理黄海玲介绍,截至2012年,在中国法国工商会注册的法资企业为1403家,分布在能源、健康、工业、服务、农业、建筑、通信领域,招聘职位包括行政助理、商务发展、通信/营销、财务、采购、主管、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等。

  GMAC亚太区代表余菁维同时表示,2012年,中国籍申请人GMAT成绩寄往法国的数量为4132份(一人可寄送多份成绩单),较2011年增长了36%。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