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永远的雷锋”16区县巡展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永远的雷锋”基层巡展活动将从4月22起至“七一”前在全市巡展,历时两个月。昨天来自首都文明办的消息,按照邻近原则,将全市16区县分为四个展片分批巡展,每批有4个区县同时进行巡展,每个区县展期10天。

  首批巡展将在西城、门头沟、通州、昌平四区同时进行。另外,首都文明办专门录制下发了400套基层巡展推荐歌曲,包括“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的北京我的家”、“老百姓的雷锋”、“直到永远”,组织现场观众开展雷锋歌曲传唱活动。

  首都文明办副主任韩龙彬介绍,3月4日至20日,“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览在中华世纪坛举办。17天的展览共接待参观观众14.4万人,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决定在全市举办“永远的雷锋”主题展览基层巡展活动。每天各展场预计参观群众1000人,整个巡展全市预计参观群众为16万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