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五一搜房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7:五一搜房记
上一篇

八达岭·孔雀城

依山而建 绿林环绕

20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八达岭·孔雀城
位置
京藏高速八达岭出口西南五公里
在售产品
别墅
均价
未定
户型
未定
交房时间
未定
物业管理费
上院2.65元/平米/月
效果图

  八达岭·孔雀城位于八达岭长城和官厅湖之间,周边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小镇依山而建,毗邻八达岭长城,西有烟波浩渺的官厅湖,北临康西草原和原生态野鸭湖湿地公园,项目50公里半径内共有景点85个。

  周边绿林环绕使得八达岭·孔雀城生态环境极佳,空气中富含大量的负氧离子。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位于北纬40°,这是国际公认的葡萄种植“黄金地带”,与法国的波尔多、美国的加州并称世界葡萄种植三大黄金地带,区域内种植葡萄面积达十几万亩,也是著名的长城葡萄酒生产基地。项目因与美国阿卡迪亚市进行联谊,推广葡萄酒文化,为居住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配套服务。

  八达岭·孔雀城处于北京1小时经济圈内,距首都机场不到1小时的车程,距中关村40分钟车程,为怀来、张家口接轨北京的门户和枢纽区域。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有阳光马球俱乐部、八达岭滑雪场、北京第一村观光采摘园、德青源(北京)生态园、辉煌国际度假村等休闲娱乐设施。医保定点明和堂药店(分店)、康庄镇医院等多家医院分布在项目附近。周边各类专科门诊、便民诊所及药店等,为保障业主健康提供全方位服务。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康庄小学、康庄中学、北京人文大学等教育机构。

  动态:五月底联排新品上市,面积160-200平米,庭院、车位、全明地下室高赠送。

  新京报记者 张佳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