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4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晴还在 云相伴

昼夜温差达15℃,请注意调整着装

20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前两天,京城的蓝天白云有让人惊艳的感觉,而今天,虽然还有晴天,云量会慢慢上来,转为南风,但总体天气较好,最高气温仍达23℃。明后天依然是晴转多云,直到28日,可能会出现降雨,并有大幅降温。

  经过两天的北风吹,北京的天被吹出了湛蓝的本色,昨日的天空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空气质量也很好,只不过北风还是很大,平均风力达四级左右,中午前后更是短时出现六七级阵风,好在气温不低,最高气温升到22℃以上。

  这正是北京春季常见的天气,干燥多风,昨日紫外线强度达5级,湿度却不到20%。

  今天的情况会好一点。还是晴天为主。大部分时间天空都较晴朗,到了下午,云明显增多,但气温不低,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3℃左右。

  伴随着云量增多,湿度会慢慢增加,相对湿度在25%到80%之间。

  要注意目前昼夜温差较大,今天早上最低气温只有8℃左右,明早最低气温为10℃左右,要注意调整着装。

  气象部门预计,26日、27日两天还是晴转多云的天气,28日,天气系统发生变化,可能出现降雨,且降温较大,预计届时最高气温只升到15℃到16℃,还是要多关心临近天气预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