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经济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5:经济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京交会体育板块交易额或超12亿

20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第二届京交会将于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昨日,京交会体育板块负责人透露,预计今年体育板块的交易金额将超过12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去年首届京交会期间,体育板块召集了北京国安俱乐部、中国网球公开赛、超级跑车世锦赛等国内外29家体育机构及赛事参展,邀请了来自国内外1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体育组织及机构负责人、全国14个主要省市行业主管部门组团参展,共发布126项供需交易信息,实现了10亿元人民币的交易额。其中包括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西班牙足协签署的西班牙超级杯落户中国的重要签约项目。

  昨日,第二届京交会体育板块负责人称,预计今年的交易金额将超过12亿元,但目前有些单位签约事宜尚不能公布。

  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大会将更加注重国际化、专业化,大会将以职业体育赛事为核心内容,开展体育服务贸易推介洽谈会、体育服务贸易展、签约仪式暨商务交流会等活动。

  据悉,今年京交会体育板块在展览方面将包括WDS世界汽车漂移系列赛、国际美式橄榄球联盟、意大利超级杯中国赛在内的近50家大型赛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