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8: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英国首相称苏神应重罚

20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因为咬人事件,利物浦球星苏亚雷斯被禁赛10场。红军主帅罗杰斯称,英国首相卡梅伦的言论影响了英足总的判罚。随后,卡梅伦解释说,英足总的决定非常独立,自己只是以一名父亲的身份发表评论,因为儿子被苏亚雷斯吓到了。

  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发生后,卡梅伦曾公开表示,必须对乌拉圭前锋痛下杀手,随后,英足总开出了停赛10场的罚单。罗杰斯对此不满,他认为卡梅伦严重影响了英足总的判罚。

  卡梅伦在接受采访时说,英足总的决定是独立作出的,“禁赛决定和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卡梅伦强调,作为一名父亲,他认为苏亚雷斯确实应被重罚。“我7岁的儿子非常热爱足球,我觉得苏亚雷斯给孩子们制造了非常不好的影响。”(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