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文娱速读

2013年05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赵薇怒斥“档期保护”传闻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6天票房便突破3亿,虽“吸金”能力超强,但还是被5月1日上映的《钢铁侠3》挤下票房冠军位置。有传闻称,《钢铁侠3》迟迟不公布档期,是因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向电影局寻求“档期保护”,赵薇昨日在京接受媒体采访,对此事明确做出否认并表示“很生气”:“我没有这个时间、精力和本事去寻求档期保护,网上居然还有人说我去电影局哭诉,我要真有这个本事的话,干脆让《钢铁侠3》档期退后一个月”。

  《中国星跳跃》延至下周播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因为雅安地震以及释小龙助理溺亡事件而停播两周的《中国星跳跃》,本周浙江卫视继续延播,下周将恢复播出。对此,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中国星跳跃》并没有被广电总局叫停和发放黄牌,我们只是修改了节目内容。节目将增强知识性和访谈内容,增加跳水知识科普版块。”据悉,下期将有五位明星参加《中国星跳跃》,他们分别是“国际先生”张伦硕,美女主持温雅,胖子主持刘刚,模特刘雨欣以及奥运冠军邢傲伟。

  颜丙燕百合奖再封后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 郭延冰)第13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于昨晚在京举行,继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获得影后殊荣后,颜丙燕又凭借《万箭穿心》与岳红并列获得本届百合奖影后,据岳红透露,自己曾与《万箭穿心》女主角一角擦肩而过。主旋律电影《国徽》获得了本届百合奖的优秀故事片一等奖第一名,《万箭穿心》则获优秀故事片一等奖第二名。

  任达华拍微电影“减压”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任达华近日现身天津都市情感系列微电影《美·错》的片场,被问及拍摄微电影的初衷,任达华表示是为了减轻压力:“这些年我拍的电影大多是动作戏和虐心戏,票房也都不太理想,微电影就可以有很多角度,创意可以天马行空,关键是票房没压力,所以拍起来很轻松。”任达华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名沉稳寡言的酿酒师,他透露经常是一边喝红酒一边拍戏,“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像在度假一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