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小窦晋级创造历史

2013年05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高人】

  新京报讯(记者张宾)昨日,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展开次轮争夺。16岁的窦泽成以两轮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晋级,成为该赛事最年轻晋级选手。12岁的叶沃诚两轮成绩高于标准杆14杆,未能再创历史。 

  首轮赛事,窦泽成就领衔中国球手。昨日,他抓了3只小鸟,不过也有3个柏忌进账,单日收于平帕。窦泽成之外,黄文义和梁文冲也顺利晋级。 

  由于首日战绩出色,窦泽成吸引了众多球迷。他第1洞便吞下柏忌。“今天是我打球以来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观众,心里有点紧张。第1杆开偏了,观众一哄而散,我的情绪反而平复了。”窦泽成笑着说,希望周末的赛事延续良好状态。 

  叶沃诚成绩并不理想,不过并不妨碍粉丝过来求合影。他身穿蓝色上衣桃红色裤子,打扮时尚。叶沃诚承认受大风干扰,发挥欠佳。整个比赛期间,他屡次被拿来与14岁的关天朗对比。叶沃诚透露他的挥杆比关天朗出色,这让他对未来有了更多信心,“我挥杆动作比关天朗好,这可能与我从小就受专业教练指导有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