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北京新闻·民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北京新闻·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查处违建公布举报电话

市政府公布电话,鼓励市民举报身边违建

2013年05月05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昨日,市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公布了违法建设专项举报电话,鼓励市民举报身边的违法建设。

  据介绍,3月2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生态文明和城乡环境建设动员大会,违法建设成为整治的重点。相关负责人介绍,从3月28日至今,市民举报和新闻媒体曝光的在建违法建设有2334处,举报数量中位于东城区、朝阳区、西城区、海淀区的占68.4%。截至4月26日,北京市共拆除违法建设1371处、67.7万平方米。

  该负责人表示,市工商局将对利用违法建设进行经营活动的主体进行处理,对认定利用违法建设进行经营的,一律不予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市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燃气集团、热力公司也将梳理占压管线的违法建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