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聚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聚焦
上一篇

地产资讯速递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佳兆业·东戴河

  旅游论坛带热假日游

  五一小长假,来自北京、沈阳、哈尔滨等多个城市的五千余人前往东戴河新区观光。这主要得益于4月20日由佳兆业·东戴河主办的东戴河旅游发展论坛,论坛上发布了东戴河十大旅游景点。

  除了将打造十大景点中四个景点:金丝河湿地公园、东戴河滨海广场、丘比特公园、东戴河国际滨海浴场之外,佳兆业·东戴河还将集萃尊崇滨海高尔夫、世界级游艇俱乐部、超豪华5星级海景酒店、尊贵马术俱乐部、名品商业街区等近百种全球度假业态,成就环渤海首席复合度假目的地。

  锦绣香江

  乘游船享水上嘉年华

  在《非诚勿扰》电影中,葛优乘船看房的经典片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五一黄金周,潮白河旅游文化节期间,以江景闻名的锦绣香江就新开通的潮白河水上航线,以“锦绣香江”为名的豪华画舫游船起航。锦绣香江作为潮白河青龙湾两河中央极为稀缺的滨江生态度假居住区,以水为核心,打造出了一个比肩世界首席的人居环境。

  亚豪机构

  全案代理保利蓟门桥项目

  近日,亚豪机构全案代理保利地产旗下位于北京蓟门桥畔的顶级豪宅项目,这是亚豪与保利地产合作的第14个项目。此前,亚豪操盘的保利西山林语、保利百合花园、保利茉莉花园、保利春天里等项目均创下年度销冠。

  保利蓟门桥项目坐落于北三环核心地带、蓟门桥往北约1公里,东至西土城路,规划建筑面积逾10万平米。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开发,各项营销准备工作也在推进,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入市。

  金地朗悦

  270度瞰河洋房

  容积率仅为1.52,远低于同区域住宅社区2.0的平均水平,推窗即可俯瞰小清河森林公园美景,高达15万平米绿化面积,13年制名校优质教育……

  金地朗悦主力户型为120平米时尚全明三居墅质洋房,通透敞亮的空间设计满足刚需人群居住需要;6-7层洋房科学布局,楼层少高度低,南北自然通风;一梯两户在降低公摊面积的同时亦增加了套内面积,高得房率让生活尺度更开阔。金地朗悦·沁园,九号线上唯一墅质洋房,由小清河与市政河流交汇环抱,养生观景处处得宜。

  牛驼温泉孔雀城

  母亲节召集全城认筹

  母亲节到来之际,牛驼温泉孔雀城发起活动召集令,邀你和家人共享亲密时光。现场准备风筝DIY、插花、彩陶等丰富休闲活动。凡母亲节到访来宾,均可获赠康乃馨等鲜花。

  牛驼温泉孔雀城,位于1小时北京国际生活圈,15分钟直达首都新机场。纯美式赖特风格建筑群,花香庭院,尽享一户一汤泉。买190平米得350平米,180万元起。新老业主预约到访,将免费获得电影通票或有机蔬菜等养生礼品,还可享受2万元抵10万元的优惠活动。

  华银天鹅湖

  养生讲座感恩母亲

  华银天鹅湖在母亲节当日,将邀请著名中医养生专家举办养生讲座,并安排血压及血糖等多项健康检测,到访嘉宾还有机会获得“关爱母亲体检卡”。

  华银天鹅湖位于房山世界地质公园范围之内,属京西南生态走廊之首,凭借着独有的2000亩大湖、50000亩原生山林等自然资源,天鹅湖项目将一并被打造成集“生态人居、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山水生态小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